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老顽童 职业:看外孙 年龄:进入花甲之年 性别: 男 位置:离乡在外 个性介绍:喜欢仙人掌类的花卉,作品有《仙人掌类花卉的日常管理和造型》,喜欢给鸟拍照,在《图片欣赏》, 日志重点《我的创作》都是自己的原创作品,欢迎朋友们多交流。

巨嘴沙雀、白鹡鸰

分类:图片欣赏 | 标签: 巨嘴沙雀   白鹡鸰  
2018-03-28 21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昨天在路边拍桃花有个意外收获,看见几只鸟,当时以为是棕头鸦雀,
老兵1968来了,看后说不是棕头鸦雀,后来告诉我叫巨嘴沙雀,一种不常见的鸟。
   当时我正在那棵桃树拍桃花,突然飞来了几只鸟,马上调整位置就拍,等拍发现不认识,这可是天赐良机啊!费了好大劲也没有拍到一张像样的片,还是有点遗憾,人家不往树梢去,就在树冠中间串,正有点有劲使不上的感觉,如果能上树梢多好啊!距离在10米之内,哪有这么好的机会啊!这样好的环境只能对付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   这些白鹡鸰是昨天上午去昆河边拍的。











   今天就这些吧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3-30 20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