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老顽童 职业:看外孙 年龄:进入花甲之年 性别: 男 位置:离乡在外 个性介绍:喜欢仙人掌类的花卉,作品有《仙人掌类花卉的日常管理和造型》,喜欢给鸟拍照,在《图片欣赏》, 日志重点《我的创作》都是自己的原创作品,欢迎朋友们多交流。

金刚与孙悟空的较量(原创科幻故事)

分类:我的创作 | 标签: 金刚   孙悟空   北极狐  
2008-03-17 1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故事说明:大猩猩——金刚和猴子的代表人物——孙悟空是人们在一些故事中常用的形象,我想把他俩放到现实国际形式较量一下,为了叙述方便再加进一个裁判身份的中间人来串场表达,希望看到此故事的人不要同现实形式对号入座,在故事中并不一定谁代表谁。

  出场人物:1号:孙悟空靠着机灵多变以巧取胜

2号:大猩猩——金刚靠力大无比自封“王中之王”

3号:北极狐 有着灵活的大脑,在观察着1、2号间的较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 较量1: 

   公元2008年的某一天,金刚要检测一下自己对外太空的打击能力,向世界宣告:有一颗失效的卫星发生故障,有可能落到某一国家的领土上,为了安全起见,决定用导弹击毁它。紧接着按计划完成了销毁任务,并向世界宣布成功,有可能击中燃料箱部分。

   孙悟空看到这一情况,小样吧,你嚣张啥,你能别人照样能,决定不通知任何人完成自己的行动。某一点,金刚的监测站显示:有一颗飞行物奔向了外太空,最后的目标是发射国自己报废的一颗卫星,非常准确的击中了目标。孙悟空的行动没有告诉任何人,完成任务后让金刚来作宣传。

   这个较量被北极狐看的清清楚楚,他在暗中看一场好戏。

   较量2:

   金刚依仗自己身体强壮,整天耀武扬威,今天出动航空母舰去这里,明天出动航空母舰去那里,甚至还到孙悟空的家门口显摆,在他出行时,有时北极狐的飞机也出动去观看。金刚老在孙悟空面前显示他的航空母舰的威力,一次,他的航空母舰在某一领域停放,早晨起来发现在不远处有很多孙悟空的潜艇在水面上浮着,他也不知道孙悟空用的啥72变的本领,一夜之间到了他身边,最后掉转方向走了。还有一次他监视着孙悟空的潜艇在某一海域活动,一会儿工夫,潜艇不见了,怎么找也没有找见。

   较量3:

   金刚有时怕孙悟空的势力威胁他,老在各处宣扬孙悟空的威胁,还在孙悟空的一个在外打工的孩子身上打主意,让这个孩子分家,他能做到吗?他那点儿小恩小惠能让孩子分家吗,如果那个孩子要分家,也是找挨揍了。孙悟空明确告诉金刚:我有实力控制我的周围,也不要太猖狂了,否则我有办法整治你。

   较量4:

   当地球空间感觉小时,都在想着往太空发展,金刚打算在他们的空间站的基础上再扩大,就不断的往上运输一些大型物资,而孙悟空采取了特殊的方式,往太空自己的一颗大卫星周围发射了很多各种类型的卫星及太空舱,等达到要求后,孙悟空带领一批将领乘坐飞船奔向了同一个地点,当大军在同一领域集合后就听孙悟空一声令下:“孩儿们!向我靠拢,把你们乘坐的飞船控制在自己能操纵的范围内,把周围的卫星往一起连接,并同你们的飞船组成一个整体”。不到半天工夫一个空间平台就组合完毕,在一侧有个很大的停放大型航天器的地方,人员进行了合理安排,除继续留守的人员,其余人员被太空旅行船接回地球。孙悟空就是采取这种由小集大的方式很快就建好了他的太空驿站,以后从这些驿站能够在外太空任意活动。

   较量5:

   孙悟空采取了建立空间驿站的思路又同金刚展开了争夺深海的领域,金刚采取他的水上平台——航空母舰作为基地往深海送放一些潜水设备去占领海底世界,而孙悟空又是采取的机动灵活的运动战,首先在家门口制造一些各种类型、各种用途的潜艇,然后悄悄地往某些海域活动,当实际成熟了,马上集结在一起,组成一个多用的水下驿站,通过这些驿站和活动的潜艇组成水下活动网,能够不动声色的完成很多工作。

   一天,在世界公园里,北极狐与金刚和孙悟空相遇了,大家寒暄过后,坐在茶座上喝茶,一边闲聊,谈话间说到了各方的实力,北极狐说金刚:“你以为你有着强壮的身躯就能制服孙悟空,想当年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都没有制服孙悟空,他有颗非常机灵的头脑,大家都互相尊重一些,与人方便才能换来与己方便”。孙悟空听到北极狐这么说,也给金刚留了个台阶:“我不行,正在发展,没有你们的科技先进,希望你们把先进的科学技术向我们传授一些,大家共同发展”。北极狐听后马上说:“没有实际较量,究竟谁先进很难说,最好是别整那些劳民伤财的事情”。

   最后,孙悟空说:“来,我们以茶代酒为了共同富裕干杯!”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18 07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